close
放任自己隨波逐流,讓自己被動的接受社會限制,
這個不可能、那個不行,這些不可以。

這一生我永遠不要被這些該死的條例給束縛住,它永遠綁不住我。

我不是在叫你放蕩。

而是抱有高超的觀念,該取得的、該放手的、該堅持的、該提起勇氣的。

我不是在叫你搞怪。

自以為潮流的墮落、自以為先進的濫交、自以為每個人都該如此循序漸進的人生。

拈花惹草我做不到,規規矩矩按部就班踏入職場我做不到,
要我荒誕度日不知所謂我做不到。

我做不到不是因為真的作不到,而是我不想、我不屑、我不要。

拈花惹草的白痴是因為根本不知道什麼叫做愛,規規矩矩的踏入職場或許是
生活所逼,荒誕度日不知所云的就是還不曉得人生及信念是什麼。

讓我死在冰天雪地的大街上,在炎炎沙漠中肢解我,深海裡讓鯊怪咬爛我的身體
到那時候我還是會說好爽,不管死法是不是我想要的,重要的是過程我樂在其中。

因為我身體力行也拿出了勇氣,就算死的很醜也是一百分。

永遠不會叫囂著寂寞要人陪,就算我墜落在舞池之中.
一樣是自得其樂,自在搖擺旋轉在世界裡,腳踩著大地,是全宇宙的立足點.

我它媽的不是聖女貞德我會罵髒話,但我拒絕低層次的妥協。

老娘的人生怎樣也要自己過的心甘情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ffy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