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市堂正籌備由網路小說作家「九把刀」之暢銷小說所改編的電影《殺手歐陽盆栽》

角色需求:
男女不拘,年紀不拘,長相不拘,無演戲經驗可。

有興趣參與演出者請附上基本資料(姓名、性別、年紀、身高、體重、手機、Email及特殊專長),以及全身與胸上清晰照片各一張(三個月內近照),或是有特殊演出經驗照片也可隨信附上。
email至buffy2331@gmail.com ,巴菲,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絡。

拍攝時間預計在今年十二月底,參與期間提供伙食,但無薪資及其他補貼,希望廣大朋友們能熱血支持國片事業,台灣電影需要你們的一臂之力!

(感謝轉PO,也歡迎結伴同行)

影市堂網址: http://www.thefilmmall.com/index.php

(表演者以大台北地區為主,因不提供車馬費及薪資,不好意思麻煩其他地區表演人,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ffy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