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厭惡另一股體溫的接近

即便是親如父母

我也感到渾身不自在

討厭肌膚的碰觸

那種怪異的感覺讓我幾乎要得失心瘋


不自覺的緊咬牙齦,我感到我太陽穴的青筋都要爆發而出

究竟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已經記不住了

被某人以那霸道的方式騷擾的那段時間更是嚴重

不只一次,在心裡想著將他的手給剁下

我感到噁心然後對於在當時沒有爆發的自己感到悔恨



我最近開始在思考這件事

因為相反的我被朋友觸碰的時候並不會排斥

甚至是可以擁抱對方



所以...難道是因為要取決在我信任對方與否嗎?


或許我現在是叛逆期吧(笑

對於非常排斥父母接近的自己

真是感到非常不可思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ffy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