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堆啤酒肚在聊天.

「我們吃飯不談政治.」

「乾啦.」

「宏仔那幫人出去都會帶藥,放一點,美眉就跟著走了.」

「夭壽喔.」

「一個晚上三個年輕的.」

「作孽喔.」

「來啦,喝啦」

「反正她們也用身體賺錢,不過騙正常場所的小妹妹就不道德了.」

「都一樣啦.我告訴你,藥丟下去,兩腳一開就沒了.」

「欸,這邊還有年輕的,阿彌陀佛喔」

「機會教育嘛.去公共場合不要亂吃東西.」

「陳仔不是找你去愛心捐款?」

「我不知道.」

「阿聰還罵我幹麻管他那麼多,為什麼不管你.我說我又沒有在管你們」

「陳仔還記得要愛心捐款喔?」

「桃花莊莊主真有愛心.」

「哈哈哈哈...」

「來啦,喝酒啦.........喝完再講啦」

啤酒咕嘟下肚.

0啤酒肚越來越大.

嘴巴越來越肥.

嘴臉越來越像.


去你的一股清流,去你的垃圾,去你的迷魂藥,去你的噁爛到炸啤酒肚,去你爸的媽的,去你們的.

我在心裡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ffy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