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三天學習的過程中,我很興奮,卻也感到無比沉重的壓力。
因為它太博大,我感到過去自己所認識的電影只不過是一個細菌般的大小。

其實劉軍老師今日的課程重在引導我們該如何撰寫論文,
只是電影學涵蓋的範圍太廣,我自己在入學前所希望做的探討也有很大的偏差。
昨天思索著未來的方向讓我自己整夜輾轉難眠,
科學和邏輯性的能力正是我目前最缺乏的。
在六個月以前,我的想法仍是很簡單,或許該說是被"國際電影文化傳撥"
這八個字給侷限了,滿腦子只有想到要怎麼把電影弄到跟國外一樣行銷到各地。

目前我開始面臨到轉折,再探討自身文化背景的同時、看見國外文化的同時,
甚至是目睹年輕一代產生的作品後,我有一個很難立即明確表現出的概念。

我想我會開始搜尋近代文化史、中西方史記、流行文化、大眾傳撥與觀眾、
及老中青三代所創作的作品在根本上和觀念上有什麼不同.
文化是如何影響各個年代的人創作他們的作品?

大概是這個方向吧........

這學期電影要看100部,
各部分相關書目至少要50本.

我要去圖書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ffy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