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了一群導演系的同學.
王志欽同學介紹給我認識的,在異鄉碰到一個同鄉,其實感覺也挺好的.
傅偉,韓天,劉敦臨,周小玲,周曉山
這群人很妙,就好像我認識的你們一樣妙
在他們身上看到同類的影子

導演系,我的愛,無時無刻希望自己也能待在裡頭.

三年的時間有多長呢? 轉眼即逝.

光陰不等我了,我要抓到夢想的尾巴.
看著吧,我會抓到的.

================================

要航行多遠呢?前方會不會有大浪?我們會不會在湛藍中迷失?

你問我曾不曾懷疑自己,我想是的,無時無刻懷疑.
妳問我懷疑又為什麼要做?

我停不下來.

同樣感到不確定,一樣有壓力.

只是更堅信著,那股來自心靈深處的渴望.
猶如低啞的喉嚨需要一杯水,就像溺水的人需要氧氣.
我知道這是條崎嶇的碎石路,也知道它並不公平.

我停不下來.

每個人都可以給我一百個不要走這條路的建議,也有人很不以為然.
只是你們要怎麼說服我讓我別呼吸?你們要怎麼填平失去後空洞的心靈?
要叫一個信徒如何拋開它的信仰?一個人拋棄他的自尊?

我該如何放棄我的愛?

若是我拋下愛,那麼我也將能簡單的把你們給拋棄了.


擁抱我吧,連我固執的堅持也一起擁抱吧.親愛的人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ffy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