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7也~雖然我常常偷懶不寫東西,但還是寫了七篇日記啊。
等等要去定妝,台北又再下雨了真是煩不煩啊煩不煩OTL

在北京的時候老盼著老天下雨,不然整個空氣都是灰塵實在好噁心。

但臺灣吶,你冬天的雨會不會太多了,在寒風中騎機車真是辛苦我們這些機車騎士=..=

真想裹在被窩裡不出門呀TAT
---
今天晚上跨年也,賽門兄邀了大家在公司跨,我覺得這個邀請真不錯,我已經決定定妝完就要把電腦丟在窗戶旁的老位子。
然後帶著mic去上班,在公司開視訊給我親愛的看一下什麽叫做臺灣的跨年哈哈哈(整個太私心啦

我想能在一個不會擁擠的地方又能欣賞到煙火是一件很美的事啊。
---

(這裡留著說不定晚點我會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ffy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