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dPic_1244026552_24.jpg
某日出任務結束后,大夥兒坐在基地檢討任務有無錯失。
在嚴肅的會議中,走進一位滿臉擦傷的人!

那不是殺手小耿嗎?究竟怎麼了?

“我在與黑手黨飛車的過程中雷嬋了……嘿嘿嘿嘿……”

雷嬋!

他秀出了他右手5秒前才痊愈的傷疤,只是太多人擠在我前面我根本拍不到他。

“一點也不痛!”

小耿豪放的大笑著,我覺得他超酷,希望有一天我雷嬋也能笑的和他一樣大聲。喂~

(事實就是特殊妝啦……你們不會被騙了吧?!)
-----------------
這幾天我常常去偷看師傅訓練殺手們,我很想參一腳。

但是師父說我太菜腿又太短,所以不讓我上場。

我只好待在旁邊看著既美麗又兇狠的殺手小姐們展開武術訓練。

不知道殺手禦姐們是不是太兇狠了,棍子斷了好幾根啊。

看著她們飄逸的長髮,皎潔的臉龐,帥氣的迴旋踢……

我突然在內心深深渴望一件事情……


“如果是這樣的美腿,被踢一腳好像很不錯呢。”


這樣想的我,是不是太變態了呢?!喂~

---------------------

團隊裏面人見人愛的,堪稱是殺手資管翻圓圓了。

不知道爲什麽,只要看見她就有一種愉悅的感覺。

我對她一見鍾情,她實在太可愛了,所以我只好冒著被她殺死的危險偷偷拍下一張照。喂~

上帝保佑她永遠不知道我的匹克幫!阿門!

圓圓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ffy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