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茫然的看著螢幕上那些字字帶血的字。
然後我閉不上眼睛,也說不出任何話。
儘管我知道你不是這個意思,但有沒有人告訴你,親愛的,你這麼作令我傷心
----
當我開口向家裡人要錢的時候自己感到羞愧其實,
但目前我就好像被架在鋼索上的人,前面是平坦的陸地,後面是追兵,底下是斷崖

我走到一半了。

雖然我還是沒有工作,還是沒有收入。

老爸對我說“沒關係,我不缺這點錢養你。”

但平時已經依賴他們太多的我真的很難受。
----
什麽時候我能說

“沒關係,我不缺這點錢。”

什麽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ffy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