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的時候遇到了好大一群台灣人,
很友善,一路上都被照顧著。

到濟州島時,天空正下著微微的細雨

前幾個鐘頭還是好天氣呢,瀋陽
台灣是不是也是陰天呢,當時是那樣想著。



一個人...

其實也不是一個人。



身邊有很多來來去去的陌生人,我坐在濟州島的機場大廳裡。
看著窗,雨滴在上面經過,一條一條的畫出小小點點的斜線。


我聽不見吵雜的人聲了。


地面上的積水,被一架紅色的客機刮出漂亮的波線
天空好像被潑上一層深深淺淺的墨一樣

雲朵點綴在灰濛濛之間
我身處在一個熟悉又不熟悉的世界
卻不感到焦慮


很平靜


閉上眼睛就能感受到微風

幾乎變成停機坪上的小草

被雨水輕打,讓風輕撫




心靈被洗滌的好乾淨

好久沒有聽到雨聲

幸福又滿足

滿足的原因呢...




我想有好多好多

一想到要開始唸電影就好開心

就算身兼兩職也不要緊

終於能夠搭上邊了


還有一個原因

那是我的秘密~(心




現在我回到台北

在網咖中坐著打著字

我想我臉上的笑容


你們應該看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ffy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