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淑芬帶著她家的佳宜小妹妹來接我
一大早就去柳營看牛~吃牛奶布丁
後來還去"好香香"吃飯

很久沒去了,真的好好吃 (感動

我發現我走到哪都是一直說著"好久沒吃了~好久沒來了"的,
不知道在久個什麼鬼的XD

沒想到也畢業一年了,時間真的過的非常非常快.

快到戲劇社都長出了一個社辦(誤

王柔方真的好愛哭,害我都想要彈她的額頭~
雷挺剪了一個很酷的頭,希望可以在北京相見歡~
余小俊變成瘦鬼了XD

小蔣看起來很憂鬱,不點還是一樣矮,龜仔仍舊是那個樣子,小夏也沒有變.

有些人變了長大了,每個人都有獨自的煩惱。

這還是我所熟悉的校園,只是有些人已經不在這學校了,我想這就是畢業吧。


戲劇社的孩子們依然很健康的活著,真是可喜可賀。


我說啊,DWU調戲團是我的初衷,所以我愛調戲團就像我愛你們一樣。
雖然偶爾還是會變的嚴厲,但是沒有說出來的是我實在很喜歡大家。

盧糖糖和羅香菇後來摳我,真是我的救星。

不然時間已經晚到我不知道要去住在學妹宿舍還是該回家~
家裡只有個弟弟,所以我覺得我該回家去~謝謝盧糖糖的救援XD

稍微聊了一下子



問到考上電影學院的感想嗎...

感想就是...




我的人生才正要開始呢。





羅香菇,我的賭注完全集中在36歲以後唷.

然後我不打算結婚了.

情感對我而言是很重要的課題...
所以無法輕易的放下它,也就因為那樣所以常常走不出這個迷宮。

我認清了某部分的情感,也仍就在某部分的情感迷失。

啦啦...我還在學習。





對了,台北眾可不可以等我到25後以後,
我暫時不想離開南部,這段時間.我想要在南部陪家人.

總之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ffy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