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罪

我承認


但你也同樣有

並不亞於我


FUNNY

從哪來的跋扈囂張和假仁假義

虛偽的包裝我不需要

你玩的遊戲是那麼的高雅

我想我這種骯髒的窮人應該沒那能耐和你平起平坐


過去錯失面對內心的勇氣

對!你掌握到我的心理

的確很嫩很菜

我承認

也不是那麼狠的一個爛好人

我知道

竟然讓我連朋友都害怕

自己也覺得蠻峱的


所以那些可笑的卡片和噓寒問暖可以停止了

徹底被我踐踏的廢棄物

很誠實的昭告天下

對於像你這種只會耍手段的高貴人士我打死不會相往來

你可以踩著我的頭去獲得你的機會

去實現你的霸業

繼續去告訴世人

你的導演背叛了你

就像你告訴我你的舞者有多麼忘恩負義一樣

你可以去告訴我的下屆學弟妹

再下下屆

說到你老說到你死


隨便你


然後這篇文章是我給你也就是身為某團長的你最後一段話

你非但不能成為我的朋友

割腕的你在我心中LIKE A SHIT!

NO...BE A SHIT IS TOO GOOD FOR YOU

說國語大概是連屎都不如

喔...

如果我們未來會說話的話

那大概是有利益上的往來吧


我好壞

你和你家人都知道

來啊!

詛咒我吧.


希望你不要落得眾叛親離的下場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ffy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