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薯來台北基隆。

第一天接到薯頭後,就連絡到小E奔向了可愛的淡水,搭了渡輪,
然後三個女人非常青春洋溢的在下午夕陽還高掛的時候騎著腳踏車
環繞八里沿岸,途中還接力唱著勁歌金曲XDD

天氣真是非常炎熱,可是心情很好唷。

坐在堤防上的時候,河水退潮退了一大半,
小e和阿薯兩個孩子竟然追著岩石間的小生物跑(海蟑螂和小螃蟹

恩...為了保持我優雅的形象,所以我乖乖的坐在河堤上看風景

同一條淡水河,看到對岸的淡水老街,還有一架又一架不段起飛降落的飛機,
天空的雲層層搭疊,然後扶搖而上的飛機沒入雲層中。

我想過好幾年後,我應該都還會記得在石頭上跳躍的兩個小孩和那天下午炙熱卻難忘的溫度。

第二天醒過來後,三八的姐姐開始幫人家化妝
因為阿薯也很三八所以她也畫了 (就是不甘妳自己的事情就對了~喂~

我們在2點的時候碰到小e,出發到美術館去看展覽
這次的主題是關於時尚,對於參展的作品,我想當下的意境和感動無法以文字表達而出
美術館的氣氛很好,平面和影片的力度配合空間都能夠準確傳達

不論是鏡射的兩個舞者、所有能夠聯想到日本文化的元件組合成巨大華麗的圓體、
反串經典美麗影星的男性創作人、不斷將衣服穿在身上的女性、
甚至是一開始爆炸性的鋼索,所有的作品雖然包圍著時下的元素,卻也刺激到想像空間。

小E很貼心的幫大家帶了好吃到流淚的抹茶紅豆銅鑼燒.......

銅鑼燒有500分(真的

吃過之後你就知道什麼才叫做真正的銅鑼燒啦!!!!!!!!!!!!!!!!!!!!!!!!!!

害我吃完都茶不思飯不想XD


最後我和姐姐去看了扶桑花女孩,小e和薯頭去誠品逛街吃飯.........................

只能說,如果松雪泰子真實的個性的就像劇中人物的個性的話,
我就嫁給她。 (妳到底要嫁多少人= =


扶桑花女孩真的是一部淚水交織的影片,我打算再重看一次後認真寫下我的感受。
在戲院忍耐著飆淚的衝動,很困難的把它看完了。



這兩天好開心,好累。


腿快斷了,汗也流到快沒了;
但是心情很好,心靈也很滿足。


在台灣的大家真幸福,
寒假我們來辦個美食和九份之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ffy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