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dPic_1244026552_24.jpg
我是殺手公會編號300的殺手Buffy,但大家通常不會好好的叫我的名字,而是喊著巴飛,對,就是把人巴咧的那個巴飛……

十月份某天下雨的那日,我加入公會成為菜鳥一號,當時是本著對電影,啊不,本著對殺人的愛好與天兵的性格被公會的長官看中,強拐進了公會。

“這麼天兵的殺手才能襯托我們技術的高超。”會長那麼說著。

以上就是我能進入工會的經過。

其實我到現在還沒有身為一位殺手的自覺,導致每每出任務的時候都會有一定程度上的“出槌”,這時候我的指導上司殺手歐菲力就得默默幫我擦屁股……(對不起你了(抹淚

但因為客戶委託我們的任務都是具有高度私密性的,想當然爾我是不會在這裡透露我們工作的細節,重點的,關於故事的那一塊我都神遊忘記了,只記得我們預謀策劃連動任務時的一些插曲。

就如同現在我正在嘗試利用網民損毀目標社會名聲的骯髒方法時,就耳尖聽見長老蓋瑞洪亮的聲音……

“不能露毛,我堅持。”

“但是西方的殺手公會時常留下目標赤裸的胸部啊,他們視之為藝術的表現。”

“這裡是臺灣!西方的胸部不是胸部,臺灣的胸部才是胸部,不准露。”

“你太獨裁了,蓋瑞,那只不過是胸部嘛。”

“當新聞的獨家畫面變成限制級,只能被成人觀看,你想我們會流失多少客源?”


大夥兒突然不敢發聲,整個室內變得無比安靜。

流失客源……這太恐怖了……那不就代表我不能享受脆皮雞排的香脆、拿鐵咖啡的甜美、以及逛街的樂趣嗎!!


蓋瑞大喊著,“不能超過輔導級以上!”
眾人一個勁的點頭說著“是,不能!”“好,同意!”

蓋瑞舉起手吼著“不對,應該要弄成保護級!”
眾人這會兒連手都拍上大叫著“贊成!!”


蓋瑞搖搖頭“還不夠……只能是普遍級!一定要普遍級!”
語聲未盡,我聽見大導恍然大悟的喃喃說著,“啊~蓋瑞你真壞……連五歲孩子的錢你都不放過……”

--------------------------------------------
以上劇情均為虛構,如有相同經驗,純屬巧合。


天啊!我居然用了那麼kuso的東西當作日記開場。
希望公會加油加油運作順順利利,大家到時候都記得來電影院捧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ffy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