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青校樹,萋萋庭草,欣霑化雨如膏,

筆硯相親,晨昏歡笑,奈何離別今朝。

世路多歧,人海遼闊,揚帆待發清曉,

誨我諄諄,南針在抱,仰瞻師道山高。



有些時候。

當你重新回憶起過往的青春,
希望親手將他擁抱個滿懷。

卻發現人事已非,
徒留一地回憶的碎片。

昨天討論到學歷,老爸笑著說,你現在的學歷可能已經比國小的老師高了。
我從未思考過這個問題,因為在我心裡,老師仍是老師。

在高中以前的四位導師,直到現在我依然能深刻的記得他們的名字。
對我而言,他們是深刻啟蒙我的教師,孕育我人格發展的重要一環。

即便當時是又崇敬又害怕,少年時期很聒噪浮動,常常被棍子伺候,
不過我私心認為他們是最有師德的人。

謝謝老師們~辛苦啦XDDDD


而離我最近的大學,竟然也在一年內老師都不見了XDDDDDDDDDDDDDDD
啊...好可惜啊....
連應日系的菅陽子老師也不見了...

(你幹麻去打聽其它系老師的消息= =,
月:因為她是美女####)

系主任也離職了,安國老師也不是課指組組長了..
美虹老師現在也不在應英系= =

總之就是,我想念他們。


喔,前面好感性,後面好隨性XDDDDD


沒頭沒尾的OVER!


=======

最近正逢失聯又復聯的時期呢...(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ffy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