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被點名到的人,我會在回台後摳你們XD

老媽一家(基隆幫
郁倫&芳儀(基隆幫
阿那 老哥 艾寧 阿糖...... (台北幫啦
SHOPPIBG(台北幫
笨蛋班孩子(台北幫
幽蘭&椎名(台北幫
明姊&師傅(台中幫
阿薯(台中幫
戲劇社孩子(台南幫
吉他社的孩子們~不點(台南幫
阿仙 淑芬 芸媽 (高雄幫

回台後第一晚應該會先暫居台北
先幫弟弟找護照
星期五回南部(這次我想要看看學弟妹畢業典禮
所以我大概再南部呆一個星期到23日(星期六
把該辦的手續辦妥,其中會高雄~台中~台南三地跑
23日北上,要回去住親愛的乾媽家~~~
24~27我都呆在基隆
28~702給笨蛋班和台北幫

其他剩下的時間我要去放鬆!


我還有忘了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ffy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