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見了

那篇日記

感到很不可思議的,很平靜的心情

請妳一定要幸福

我懂那種過程的煎熬和苦澀的滋味

不過或許人往往都要經過這麼一個時期

才會曉得自己想追尋的是什麼東西

我已經不感到難以承受了

這麼說或許有點自大

但是我覺得我已經長大到可以接受它的程度。



有時候,人與人之間,某些真心的話不曉得要怎麼表達

常常會做很多假想,和很多的預設立場

於是對一件事情就不足夠有勇氣去追逐它

就算是做足了勇氣坦然的面對一切

對方後來的反應又是說不準的事情



我已經回歸到最初了

很多人說

當經歷過一些事情

心態就無法完全回到當初未經歷過的樣子

我從前也那麼以為



但是現在

我不那麼想



哪有什麼呢



認真的心情沒有需要質疑它的必要

我從未幫妳成長過什麼

真正幫妳成長的

是妳很認真在思考的心


================

長大之後,很多人都忘記純真的悸動.

簡簡單單,不複雜.


我很好,謝謝.


所以你們都要比我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ffy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