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片雪沾上我的鮮紅
聲嘶力竭 想進到你眼中
一層薄霧包圍你靈魂深處
殺破重圍 知道自己要什麼

這世界是怎樣怎樣
已經無所謂
信仰是我這生必學

喝你的血
把你字字句句刻骨銘心
鑲入我的肉裡
你可以慢慢滴
把我毒死在下著大雪的街邊
即使滿天冰凍白雪
就算慢慢衰弱死亡

我是冷傲又美麗

蒼白又綻放

雖然孤寂

不願意再錯失令我盪漾的溫度


殺了我 不然就擁抱我

我不要虛偽的溫柔

殺了我 或擁抱我

切實傳達你的體溫

殺了我 或佔有我

太寂寞

我已言不由衷


得到你

即使用生命來換

就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ffy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