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要了,妳這個朋友」


很久很久以前,我被丟棄過一次。

當下以為無所謂,但是其實我很在意。

每一次想到,眼睛好像就被利刃劃開一樣。

潛藏在下視邱的酸楚忍不住爆開。


好像康復又好像隨時能被斯開似的,

這句困擾了很久的話。


該怎麼作呢?


一直一直,手足無措的。

赤裸毫無反抗力的站在那顆太陽底下,

柏油路燙的我的腳發疼,

很刺,很燙。

但是沒有蔭涼的地方。

沒有地方可以逃。


=====================

我為我這個悲哀的想法劃上休止符,

我相信朋友不是簡單就能丟掉的。


所以,我不要丟掉任何人,也不要被丟。

你們一輩子都要被我跟著了 (背後靈 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ffy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