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鬧到很晚..

下了線還去喝了點小酒,聊聊天

一覺醒來之後已經是2點的時間了


騎著腳踏車

出去外面閒晃

沒有人在家,也沒有朋友在六甲

所以呢,就是一個人的自high時間~(心


然後我沒想到

這個閒逛會變成鄰居搭訕大會(誤

在車房裡牽腳踏車的時候,隔壁的阿姨走過來了

"挖哥準恭洗殺狼~晚來是藍馨喔~~" (譯:我還以為是誰,原來是藍馨喔)
"黑啊~洗襪啦~哈哈.."(是啊,是我啦..) →因為台語很不流利,所以只好傻笑
"便散阿捏~哥卡水喔~" (變瘦了~也變漂亮了喔)
"哈哈..謀啦~多謝多謝"

哈拉了一下快速離開。

去711買了蚊香,還有藥膏...之後我就去吃 魚土 魚托 魚 庚 ←不會打

到店裡後可能因為我那一口破台語的關係...
老闆說



"你不是台南人齁?"

"耶...我阿嬷住在這捏..."

"回來看阿嬷喔?"

"嘿啊,很久沒回來"

"金優號捏~" (真孝順耶)

"哈哈..沒啦沒啦.."

"你平常時都住在哪?"

"恩...今麻在瀋陽" (現在在瀋陽

"讀書喔?"

"耶...我爸爸媽媽在瀋陽工作...我要去北京唸書"

"北京喔?!" (←莫名很驚的老闆

"嘿啊..呵呵.."

"你幾歲?"

"23"

"我兒子大你一歲耶,要做朋友不?"



不是吧 囧!!!
這是老闆的目的嗎?



"不用了啦...哈哈哈........"

"我看你很乖~我兒子也很乖捏~長的很煙斗~認識一下不錯喔" (長的很俊秀的意思)

"哈哈哈...不用了啦...."

"你有男朋友了嗎?啊~你長那麼漂亮一定有男朋友~"

"沒有..."


為什麼老闆問啥我就會答啥啊啊啊啊!!!



"小姐~眼光很高喔"

"不是啦.."

"真的不要認識一下?"

"不用了,謝謝老闆^^"


不過後來老闆還送我一盤魯味拼盤.台南的鄉親真是也未免太有人情味了= =....

離開前,老闆最後還在遠方大聲的喊..




"如果妳想要跟他做朋友隨時歡迎妳喔!!"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ffy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